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使用说明
作者:jwk    时间:2020-12-18    来源:教务处

我校现共有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3台,放置于教学楼2楼大厅。

    学校免费给应届毕业生最后一学期提供5份成绩单、5份学籍证明、5份学历(学位)证明,在校非毕业生每学期提供三种证明各2份(逾期清零,不累计)。

    学校不提供收费打印服务,该证明可在线查询,有真伪验证码,复印有效。

    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因找工作、复试、出国申请等均需要证明文件,在免费打印后如需求量大请根据自己需要及时复印,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已毕业学生因档案中均已经提供,毕业后学校不再提供证明,如有需要请至个人档案管理部门申请复印并加盖档案管理专用章与原件等效。

    推荐刷个人身份证登陆打印。如用教务系统账号登陆时忘记密码,请登陆教务系统首页,点击“学生找回密码”,按提示找回密码后登陆打印。

     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时如遇机器关机或缺纸、缺墨请致电8462261综合科,如成绩有疑问请致电8462374考务科,如学籍信息有疑问请致电8462286招生与学籍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