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新增设专业培养方案及教研室(实验室)设置论证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4-05    来源:教务处


44日晚7点我校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增设专业培养方案及教研室(实验室)设置论证会,卢国华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三个新增设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培养方案前期调研及论证的情况、培养方案制定的依据、培养方案的特色、增设教研室(实验室)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订意见。卢国华要求各专业准确把握专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明确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学时学分在各学期科学合理分布;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论证专家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