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6-22    来源: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预备通知》(附件1)安排,教育厅安全检查组近期将进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为充分做好迎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确定教学实验室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提前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教学实验室对照附件2《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检查项目和要点,重点检查以下内容:(1)教学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2)易燃、易爆、易制毒、剧毒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3)生物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4)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开展情况。(5)其他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

(三)请各教学实验室于6月24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3《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hyglk@wfmc.edu.cn邮箱。

联系人:史延华,电话:8462262。

 

                                    教务处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预备通知.pdf

附件2 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 ).docx

附件3 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