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8-31    来源: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附件1-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将在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上开展,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

各学院要成立书记、院长任组长的论文抽检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单位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2.高度重视

本次抽检结果将与学校招生计划、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等政策措施联动挂钩,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查、审查和填报工作

二、论文抽检相关工作及材料报送

1.各学院要完成本单位2021-2022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自查、学院审查工作。

2.完成《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附件3信息补充

3.提交毕业论文原文。

注意:1请不要更改汇总表中数据位置和人名顺序,只填写标黄色栏,填写时请参考表中第二行的说明,将本学院所有学生的信息补充完整。

2)提交的论文原文名称要与汇总表中第AB列的“论文原文及其他材料文件名称”相对应。命名方式见附件4: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原文上传格式要求。

3)请各学院统一论文原文的格式,如:若为pdf格式,则该学院全部论文原文均为pdf文件。今年的抽检论文只需提交论文原文,不需要隐匿学生信息。

4)指导教师和学院要重点核对确认论文终稿的查重率、命名是否符合规范、论文是否完整、文件是否可以正常打开、是否与汇总表中的信息相匹配等。

 各附件单独发送至学院。请学院将《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和毕业论文原文压缩后,以“学院名称+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zip”命名,请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shyglk@wfmc.edu.cn

联系人:史延华           联系电话:8462262

                      

                                教务处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