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计划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11-23    来源:教务处

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学期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宜如下: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学院和实验室两级负责制,确保做好计划申报工作。

2.各学院所辖教学实验室申报的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要按照保证教学、统筹安排、够用为度的的原则,认真检查库存量,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需求计划,充分量化论证,杜绝浪费或挪作他用。

3.此次申购报告单共分为四大类:低值易耗品、普通试剂药品、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实验动物。请根据申报物品类型填写相应报告单,保证信息齐全准确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要对申报内容认真检查确保无错报、漏报

4.低值易耗品、普通试剂药品的物品价格可参考价格目录或咨询相关供货商,切勿在淘宝等网站询价。如对供货厂家、时间等有特殊要求,请务必标注明晰。

5.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的申购量为2023年全年用量,明年下半年不再组织申报;其他耗材、动物计划为2022-2023第二学期用量。

6.各学院将所辖教学实验室的实验耗材申购汇总表、各项申购报告单(低值易耗品、普通试剂药品、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实验动物打印稿各两份(签字盖章),于2022122前报送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358房间);同时提交电子版(打印稿与电子版必须相符)至shyglk@wfmc.edu.cn邮箱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史延华;电话: 8462262

 

附件:1.申购报告单

      2.危险化学品目录

3.参考价格目录

    通知+附件.rar

 

   教务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