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12-05    来源:教务处

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22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3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学校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填报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附件1和《教学实验室安全队伍教师信息统计表》(附件2),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2.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年12月15日下班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yglk@wfmc.edu.cn,附件1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358房间)。

未尽事宜,及时联系沟通。

联系人:史延华8462262

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rar

 

     教务处

     2022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