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顾骏教授来校指导新医科·系列通识课建设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3-27    来源:教务处

323-25日,我校特聘教授——顾骏来校指导新医科·想象力系列通识课的建设。

顾骏教授分别参加了新医科·想象力系列通识课程《发现的逻辑》《生命的道理》《身体的智慧》的集体备课,就教学内容、组织和方法与教师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顾教授总结了课程前期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重点解决了不同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针对课程配套教材建设、引导学生思辨等问题给予指导。


25日上午,顾教授对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复赛的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顾骏教授对老师们的授课片段、语言教态、教学组织及PPT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并对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信息化技术与教学资源的应用、参赛时间把控、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教务处及各学院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