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4-10    来源:教务处

学院

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全过程管理,确保论文工作进度,根据《潍坊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修订)》(潍医教字〔2017〕7号)要求,请各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

各学院是否成立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及实施细则,以及落实情况等。

2、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检查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的落实情况,包括:题目与专业是否吻合,是否保证一人一题,选题大小和难度是否适当,是否保证每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数不超过6名等。

3、毕业论文指导和进展情况

检查毕业论文是否及时开题,指导教师的指导答疑是否详实具体、时间安排是否合理,毕业论文是否按照计划顺利进展等。

二、检查时间

2023年4月10日-4月20日

三、材料报送

1、中期报告。学生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报告,中期报告由指导教师审核。

2、中期检查工作总结。4月20日前,学院完成自查并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自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shyglk@wfmc.edu.cn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58房间)

学院要将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和督导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真正起到检查与督促的作用,切实保证毕业论文质量。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史延华;联系电话:8462262。

 

附件:

附件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自查报告.doc

                                        

                                                 教务处

                                             2023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