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上海健康医学院来访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5-12    来源:教务处

    5月11日-12日,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学院副院长南德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那立欣等一行12人到我校访问,副院长成敏会见南德红一行。

    成敏对南德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质量文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开办专业建设情况、招生就业、课程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借此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12日上午,那立欣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公共卫生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并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两校未来将在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师资培训交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南德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肢体残障医学展览馆及乐道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