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讲座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5-15    来源:教务处


512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皮肤科主任党宁宁教授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孙银贵主持,我校省级、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党宁宁教授以《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以皮肤性病学为例》为题,结合自身在教学改革及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方面的经验,从慕课开设、讲好故事、视频制作、教学互动、课程考核、应用效果及影响等方面对线上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及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心得,为我校课程改革及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在答疑环节中,党教授对老师们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困惑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是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讲座活动之一,后期将持续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