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9-14    来源:教务处

各学院:

为落实《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潍坊市服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做好2023年度市级现代产业学院材料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院申报。各学院严格按照潍坊市服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和要求,遴选报送,并认真准备建设方案(附件1)、佐证材料、申报汇总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

二、学校审核。教务处审核相关材料并联合相关学院完成线上申报工作(申报平台:http://wjy.weifang.cn/cxy/)。原则上每个学院限报1个,特别优秀的可报2个。

三、材料报送。各学院请于9161700前将附件1、佐证材料、附件2电子版(word版及签字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jwch@wfmc.edu.cn9171700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338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雅琴,联系电话:0536-8462261

 

 

附件:

1.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

2.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汇总表

3.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发展的实施意见(潍政发〔202110号)

4.潍坊市服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办法(试行)

 

 

                       教务处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