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9-21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 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04 号)要求,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24号),现开展 2023 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申报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组织专门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立项条件,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认真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1),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二、申报限额

每个学院申报数量不超过 1 个。

三、学校审核

教务处审核相关材料并联合相关学院完成线上申报工作(申报平台:“山东教育通用工作平台”,网址https://gzpt.sdei.edu.cn/gzpt/login/login_toIndex?type=click),上传《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word和学校公章的pdf扫描件,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应支撑佐证材料pdf扫描件。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9261700前将附件1word版及产业学院院长签字、合作企业盖章的PDF、佐证材料(合为一个PDF)发送至邮箱jwch@wfm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雅琴,联系电话:0536-8462261

 

 

 

附件:

附件1: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doc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号).pdf

附件3:省教育厅 省工业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0〕4号).pdf

 

                       教务处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