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4-03-07    来源:教务处

3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国华主持会议。

管英俊强调,对本轮审核评估,一要狠抓内涵建设,深刻把握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提升高度,强化认识,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二要狠抓责任落实,提前谋划部署,系统实施推进,对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和承担任务,逐项进行细化量化、落实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评,查摆问题,推进整改,高效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三要狠抓特色优势,突出特色亮点,凝练典型案例,展现大学文化底蕴,扎实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

卢国华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必然要求,要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突出教育教学改革效果,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全校要紧密配合,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确保本轮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