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5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20]27号),我校启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立项条件

    按照附件1《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各学院限报数量见附件2。

    二、认定原则

    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定,并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 2020 年 11月30日前,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jsfz@wfmc.edu.cn邮箱,纸质版交赵超老师(办公楼338房间)。

联系人:陈新娟  赵超      联系电话:8267 8375

 

附件:

附件1:关于转发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函.pdf

附件2:各学院限报数量.xlsx

附件3:2020年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请书.docx

附件4:2020年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