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报送教学实验室废弃化学试剂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6-13    来源:教务处

教学实验室

经学校与危险废物转移处置单位联系,近期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废弃化学试剂进行集中处置。为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实验室废旧试剂,请各教学实验室务必充分利用本次集中处置机会,彻底盘清本实验室报废化学药品,认真做好整理、统计工作实现库存试剂(特别是管制类和危险化学品底数清、数据明、账物相符,提高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的精准化,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实验室将填写好的《教学实验室待废弃化学试剂统计表》,于2022年615日前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35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hyglk@wfmc.edu.cn邮箱。学校最终以各实验室上报的《教学实验室待废弃化学试剂统计表》为处置依据,处置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史延华        联系电话:8462262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附件1:待废弃化学试剂统计表.xlsx

附件2: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目录(2021版).docx

附件3: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版).pdf

附件4:危险化学品目录(2018版).pdf